承接上篇文章,接下來要進入當天拍攝的情形了。拍攝的前一天,到My Dear試穿及拿禮服,然後還特別去花市買花,想說真花拍起來好像比較美麗。總共準備了一束玫瑰(室內用)、一束滿天星(外景用)、幾朵桔梗,結果桔梗完全就是買來自己爽的,因為完全沒有他出場的機會(汗~)

拍攝當天我才第一次見到造型師如雯,本來是想說拍照前要不要跟他稍微聯絡一下,後來自己也滿懶的,當天帶了一些蒐集的照片,就直接去了,深信造型師一定會把我變成另一個人!蒐集的照片可以放在手機裡,當天要討論造型的時候比較方便。如雯很親切妝髮也非常厲害,其實我根本不需要蒐集什麼資料,他看到禮服就能做出適合的造型,而且四個造型風格皆不同,等等一一來介紹!

當天拍攝順序為兩個室內→公園→芒草堆→(有時間的話)台中高鐵站。一到工作室,新娘就開始化妝,因為第一套是白紗,所以我希望如雯能將我的頭髮盤上去。

20141208036.jpg  

剛化完妝的樣子,天啊,這已經不像我了,如雯把我畫得太夢幻了吧(心~) 對了,因為我有大小眼,眼皮較厚較不聽話,但是如雯很細心地幫我調整眼睛大小(調了30分鐘以上!!!),真的是非常感謝她,也覺得她非常厲害!

20141208025.jpg  

穿上白紗完妝的模樣。ㄟ,小姐你哪位啊?連我自己都認不出我自己了,這變身太厲害了~

20141208008.jpg  

第二個造型。原本我想拍雜貨風的,但是因為禮服顏色挑的比較復古,他們就建議我拍復古一點的感覺,造型也做得比較成熟。我很喜歡如雯幫我做的黑色網紗,不過,還是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美艷風格T^T 有點過熟了。手上的玫瑰花是我綁的,搭上金色緞帶剛好跟這套禮服很搭!

DSC_0642.JPG  

第三個造型。要到公園拍活潑的照片,所以戴上花圈。本來對花圈沒有特別的喜好,也不想把頭髮整個放下來,不過如雯說這樣才有活潑的感覺,且可以與其他造型做區別。事實證明他是對的!因為看過的人都說這個造型最適合我,沒辦法,我就是走不出可愛風(嘆~)

第四個造型。因為已經到外面去了,髮型沒辦法做太多改變,只簡單地將頭髮束起來,不過因為當時累到不行,所以沒有特別拍下來。

 

接下來進入當天拍攝成果囉~~~

BJ5_1064.jpg  

SOSI的經典白窗白沙發,一定要來一張的

BJ5_1350.jpg  

這張被我選為放大照,放大照還是要這種正經的樣子才適合呀(茶~)

BJ5_1373.jpg  

這張是看到別人拍類似的覺得不錯,請饅頭幫我拍的,真的滿喜歡的

BJ5_1270.jpg  

沒想到躺著拍可以這麼唯美,我還以為我不適合(淚~)

BJ5_1527.jpg  

不是很適合的復古造型,所以沒有選太多張。拍這個造型的時候一直被說不能笑要裝酷一點,但是我做不到啊!

BJ5_1771.jpg  

BJ5_1928.jpg  

喜歡這種互動的感覺

BJ5_2055.jpg  

老郭變成人形立牌了XDDDD

BJ5_2076.jpg  

最後的芒草堆簡直太夢幻了~~我看到成品的時候超不可思議的,同事說有種在南法的感覺

20141208013.jpg  

其實剛剛那張的側拍長這樣,你看看,饅頭是不是太厲害了,化腐朽為神奇呀㊣㊣㊣

 

【後記】

網路上對SOSI有一些負面評價,所以我去拍之前其實有點害怕,不過實際接觸之後發現其實沒那麼糟,有事情〝主動〞聯絡SOSI,他們會幫忙解決。我遇到攝影師、助理及造型師都很不錯,一整天下來他們都非常盡力,拍到後面我已經很累笑不太出來老郭根本恍神,他們還是精神很好,實在是太佩服了。後續的修片由美工部接手,只要有問題詢問,他們都會協助處理,mail往來也滿迅速的。我們比預期還要早拿到成品,成品比我想像的還要漂亮,一切真的很值得!

如果是跟我和老郭一樣,個性比較隨興、不太注意小細節、婚期不急的新人,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SOSI,他們一定會給你很好的作品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chihi23 的頭像
    wuchihi23

    ★☆~老郭太太隨手記~☆★

    wuchihi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